|登录 |注册
melodyc 发表于 2015-12-12 06:21 PM 价钱是大概多少呢??? 顾新生 我朋友要找
Jennylee07 发表于 2015-12-12 07:17 PM 您好 请问日夜还是白天呢?
melodyc 发表于 2015-12-12 08:02 PM 应该是晚上而已吧。。。因为我朋友是做夜工。。。白天,她应该会去带回来自己顾。。。。 也有可能是日夜 ...
Jennylee07 发表于 2015-12-12 08:40 PM 晚上是大约几点到几点呢? 每几小时喝奶一次 ?
melodyc 发表于 2015-12-12 08:45 PM 她还没生。。。。最近将会生产
Jennylee07 发表于 2015-12-13 12:28 PM 是明年吗? 也可以email 联络我 -
melodyc 发表于 2015-12-13 04:13 PM 是这个月生。。。。。 我叫她直接联络你吧
Jennylee07 发表于 2015-12-31 12:28 AM 可以喔 0127671036 -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0741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