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-cherish 发表于 2015-11-12 04:37 PM 
是在新山的政府医院吗?
是的。在sultanah ismal我还是半夜1点多破水,老公驾车载我过去的。
一到那里,老公马上下车就跟保安说我破水了,在那边顾着电梯的kakak马上推了轮椅给我坐着推我进电梯。
我是很不好意思坐,因为破水的关系,根本控制不了。一整个路上跟电梯都湿湿的。我老公因为去parking的关系,后面才上来,他跟我说,他是循着地上的水迹上来找我的,哇哈哈哈。
那一路上,我走过的地方,躺过的地方,坐过地方都湿湿的,一个清洁的kakak就在我后面一直抹地板,我实在是不好意思,一直跟他们说对不起,他们跟我说没关系,正常的,不要害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