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RynPrincess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【询问】刚怀孕,不知道要怎么办@@ 请妈咪们帮帮忙~

[复制链接]
formula88
2015-10-28 09:52 AM
你住Molek是要去Plentong的clinic kesihatan做产检的。我也是两边看,一来比较省钱,因为之拿政府的vitamin。而来是政府的有帮你验血。可是我不会去政府生。
霆霆
2015-10-28 10:20 AM
要省钱就去政府
要省时间就去私人
我因为工作所以只是周末去私人的看,没有去政府,可是在政府生。。。。
其实只要你生的时候手上有完整的孕期资料都ok的。。。
很好奇那么多妈妈跑两边不会累吗。。。
jeecammie
2015-11-3 10:51 AM
我是两边都check,以防万一紧急。。。。
两边跑,的确是有点累。。
草莓小屋
2015-11-5 05:16 PM
那时私人的医生跟我说check一边就好~除非是那种很个别的case,必须去政府的,他就鼓励两边check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