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没有能力买,就外面租主人房。
那么房子是老人家留给他们兄弟还是??
如果房子有份就应该卖掉。
搂主,我借你的贴我也要发牢骚。
我也是跟夫家的死老太婆住。我刚刚也是气到!

屋子臭了好几天,原来她几天前在隐秘的角落留下现在干了有苍蝇的尿液!
她没有失智也没有尿失禁。她就是喜欢弄东西给我烦。
我从来都没有打她骂她,反而她时常喜欢在我身边晃然后顺手被她打推几下。
我最多就跟老公发牢骚,因为她时常给我而外的清洁活动不然给我几粒小黑青。
这次我留给老公处理,我不满意就换丈夫了。我zuomo还要被老不死白白欺负。
我现在放弃买房子。买了还要接她来这样弄脏弄坏家具,我宁愿继续租屋至少坏的家具都不是自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