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怡 发表于 2015-9-29 04:25 PM 
保姆会黑脸也是正常的。。。就算是你自己 孩子哭闹一整天你也会不耐烦吧?
我妈妈是保姆 我也时常帮他顾 ...
我的女儿是爱哭,可是是可以哄到的。问题是保姆她有努力吗?
算上个星期到今天才第五天就顶不顺了,说气话了,而且还是白天9点到6点罢了,为什么要这样?
她有顾一个男孩,两岁了,那个男孩更蛮,脾气更坏,她常常在我们面前投诉他的,那为什么她继续顾?之前八个月她都没有问题,保姆也常常赞我女儿乖,很听话,那为什么不可以看在前面没有给她麻烦的份上忍一忍?
我们失望是她没有坦白跟我们讲,而是搬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借口,说什么邻居以为她虐待,人家以为她不会顾,以后不会找她,什么狗屁理由。难道邻居住酱久会不知道你是什么为人吗?为什么需要酱在意别人的眼光?讲完就是面子重要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