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半透明的雪 发表于 2015-9-23 01:00 AM 过年给红包还说得过去,至于给家用。。。要看很多因素,你家公家婆有没有帮你们分担东西?如果有,就给有来 ...
凡人烦人 发表于 2015-9-23 10:59 AM 每个月 RM600.00 醫药費另给,还有一个没工作的姐姐RM250.00,压力山大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57 AM , Processed in 0.10973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