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van锦铨 发表于 2015-7-28 07:44 PM 
我之前是在PJ的despark读的,我踏入这行都3年了~
兴趣就还好,梦想是想创业,但没本钱,所以只好努力 ...
LZ我明白你的感受,我也是会这样的。。。为什么打工的一直换工?原因是找到公平的对待,可是想拿到一份很好的收入又在想你会些什么?能为公司做些什么才能拿到好的收入?当收入达到跟市场一样的时候想要在拿更多有可能么?然后我们就会出现负面的心态了,至于创业的话首先你首先这行么?资金,店面,员工待遇,能顶多少年才能回本呢?这些都不是小问题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