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van锦铨 发表于 2015-7-28 07:12 PM 
到时毕业后不知要做什么,被朋友JIO去读修车咯~
读了出来,我那个朋友也没从事修车行业= =
哈哈哈,话说你读哪里的修车?
我也是有很多朋友读修车,出来不是受不了苦,都转行了。。
我也是读出修车出来的。。
现在我想转行,可是有很多顾虑啊!!
看你兴趣是什么吧!一定有一个的。。做没有兴趣的东西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来的。。
看你是为了什么,为钱途?还是前途?
如果还是很迷惘的话,你有空就做做义工。。多多参与不同阶段的人。。你的想法会有所不同。。
我的建议反正你都读完毕业出来了,就先找份修车的工来做着先,毕竟还是要生活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