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OoO.l.o.v.e.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身为孩子中的老大就该忍让吗?

[复制链接]
OoO.l.o.v.e.
2015-7-11 02:46 PM
花雨蝶 发表于 2015-7-11 11:40 AM
你回去看你的贴,我看到你想表达的是车是你的,顺路载做工还收油费,然后车坏了还希望自己妹妹出一部分的 ...

感谢你的回答.
看的出来你一定是个非常大方得体的人,不好意思词句让你误会。
买安慰? 呵呵,想不到还有人有这种自以为很懂的说法

不过,后面几句是蛮对的,沟通很重要....等等。
感激
花雨蝶
2015-7-13 12:26 PM
OoO.l.o.v.e. 发表于 2015-7-11 02:46 PM
感谢你的回答.
看的出来你一定是个非常大方得体的人,不好意思词句让你误会。
买安慰? 呵呵,想不到还 ...

路过罢了,就觉得亲情比金钱重要而已。倘若沟通了,n年后你会笑为何当初会不屑这小事情。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