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/转载] 第一次发图贴哦——孕妇照

[复制链接]
Ka3ZeR
2015-6-24 11:11 AM
楼主,很漂亮很好看~能介绍在哪里拍的吗?
小可爱。。猫猫
2015-6-24 11:23 AM
本帖最后由 小可爱。。猫猫 于 2015-6-24 01:29 PM 编辑
Ka3ZeR 发表于 2015-6-24 11:11 AM
楼主,很漂亮很好看~能介绍在哪里拍的吗?


谢谢喜欢哦,我在这里拍的
impegno wedding,新山(五福城)
graston
2015-6-24 12:31 PM
妈妈永远是最美的~
笨龟
2015-6-24 12:34 PM
很漂亮哦~~妈妈怀的是男的吧?
MichyBABE
2015-6-24 01:08 PM
好美的妈咪呀!
小可爱。。猫猫
2015-6-24 01:08 PM
graston 发表于 2015-6-24 12:31 PM
妈妈永远是最美的~

是怀孕是女人最美的时刻哦
小可爱。。猫猫
2015-6-24 01:09 PM
笨龟 发表于 2015-6-24 12:34 PM
很漂亮哦~~妈妈怀的是男的吧?

谢谢哦,我怀的是女宝宝,宝宝目前已经6个月大了哦
小可爱。。猫猫
2015-6-24 01:25 PM
MichyBABE 发表于 2015-6-24 01:08 PM
好美的妈咪呀!

谢谢哦,每个孕的女人都是最美的时刻哦
graston
2015-6-24 02:33 PM
小可爱。。猫猫 发表于 2015-6-24 01:08 PM
是怀孕是女人最美的时刻哦

怀孕的美跟照顾孩子的美不能比较~
反正就是美就对了~
SzHui
2015-6-24 02:58 PM
恭喜恭喜,照片很漂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