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亲亲小宝贝 发表于 2015-6-25 12:45 PM 哈哈哈~怪不得说3喜临门窝,真的恭喜恭喜夫人哦 期待您分享喜悦及即将诞生的小宝宝 ...
亲亲小宝贝 发表于 2015-6-25 02:17 PM 害喜蛮严重的,还在吐啊,要当妈咪真的不容易哦,辛苦您了 老公来来来,当老公的听见了吗?该好好 ...
SmiLeAway 发表于 2015-6-25 02:31 PM 请问3到5周肚子感觉紧紧胀胀的,可是到了6周时有没什么了。请问这是正常的吗?
笨龟 发表于 2015-6-25 02:37 PM 你是怀孕了吗?有去看医生吗?
SmiLeAway 发表于 2015-6-25 02:45 PM 前两个星期看了,但没照。医生说要从下体才照得到,要我多等两个星期才去照
亲亲小宝贝 发表于 2015-6-25 02:59 PM 营养都被宝宝吸取了,很好耶
笨龟 发表于 2015-6-25 02:08 PM 嘻嘻~我吐到生啊~这胎好幸苦~ 还好可以收工了~ 现在就是在倒数27天的到来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4 PM , Processed in 0.12001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