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921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有谁可以救救我

[复制链接]
小小燕燕
2015-5-13 12:33 PM
我最后一次来月经是3月8日,平时月经都不准的,大概45天,
上个星期去看医生,说我的子宫内膜很厚,应该是要来月经了,就给我来月经的药,是5天的份量
星期一药就吃完了,月经还没有来
这两天肚子很快就饿了,一直要吃东西,又一直想吐,
我看我月经还没有来就先变成大肥婆了,
来月经前会这样的吗
stephiethong
2015-5-13 12:48 PM
楼主去哪一间看噢?我上次去伊丽莎白看,医生说吃了五天会来就真的吃完药就来了咧。
楼主有可能怀孕吗?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lumiafan
2015-5-13 01:04 PM
stephiethong 发表于 2015-5-13 12:48 PM
楼主去哪一间看噢?我上次去伊丽莎白看,医生说吃了五天会来就真的吃完药就来了咧。
楼主有可能怀孕吗?? ...

一针见血。。
小小燕燕
2015-5-13 01:14 PM
stephiethong 发表于 2015-5-13 12:48 PM
楼主去哪一间看噢?我上次去伊丽莎白看,医生说吃了五天会来就真的吃完药就来了咧。
楼主有可能怀孕吗?? ...

请问你吃完药多少天来月经?
kkloveky
2015-5-13 02:39 PM
如果没有怀孕~可以试试看吃黄梨哦!!
EagleChong
2015-5-13 06:18 PM
不懂要说恭喜还是什么....
Zuncker21
2015-5-13 09:58 PM
喝椰子水看看吧……沒效果你可要再去看醫生了
蝶澈
2015-5-14 12:35 AM
直接买验孕棒吧
simplylife
2015-5-14 09:30 AM
会不会是怀孕了?有买验孕棒验验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