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~尐黑~ 发表于 2015-3-18 11:06 AM 现在有什么韩国团体比较红的吗? 不妨可以盗用一下
许小妹 发表于 2015-3-18 01:10 PM 今天给抓了 XD
QiiQi 发表于 2015-3-18 11:13 AM 超严重的~~~或许他们现在觉得这样打人很man~~ 可多10年后~~他们看回~~会觉得自己幼稚的囖
cute2009 发表于 2015-3-18 11:11 AM 现在的小孩越来越难管教了
心HK薇 发表于 2015-3-18 11:25 AM 然后要录起来~然后post youtube和facebook~ 然后你就是下一个小屁孩
无者 发表于 2015-3-18 04:04 PM 那就不要拍成影片,打完了之后再和他合照在放上网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4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9763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