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无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马来西亚小屁孩打人事件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~尐黑~
2015-3-18 11:06 AM
MiaCarina 发表于 2015-3-18 10:58 AM
团名要叫什么?潘人队?

现在有什么韩国团体比较红的吗? 不妨可以盗用一下   
cute2009
2015-3-18 11:11 AM
现在的小孩越来越难管教了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心HK薇
2015-3-18 11:25 AM
~尐黑~ 发表于 2015-3-18 09:29 AM
组团去潘回他 要的自动邀请加入组队

然后要录起来~然后post youtube和facebook~
然后你就是下一个小屁孩
~尐黑~
2015-3-18 11:26 AM
心HK薇 发表于 2015-3-18 11:25 AM
然后要录起来~然后post youtube和facebook~
然后你就是下一个小屁孩

不要这样 我要红很久了 我去参加malaysia idol 10年了 进去就被赶出来了
这是一个好机会
心HK薇
2015-3-18 11:29 AM
~尐黑~ 发表于 2015-3-18 11:26 AM
不要这样 我要红很久了 我去参加malaysia idol 10年了 进去就被赶出来了
这是一个好机会

既然如此~
我去旁边打气~应该也会小小红一下
~尐黑~
2015-3-18 11:40 AM
心HK薇 发表于 2015-3-18 11:29 AM
既然如此~
我去旁边打气~应该也会小小红一下

我不会一个人独占风头的 要红一起红 要紫一起紫   
SsandwichH
2015-3-18 12:40 PM
还是以前中学的小屁孩,孺子不可教也
许小妹
2015-3-18 01:10 PM
今天给抓了 XD
Pippo
2015-3-18 02:16 PM
~尐黑~ 发表于 2015-3-18 11:06 AM
现在有什么韩国团体比较红的吗? 不妨可以盗用一下

就叫酥波猪尼尔吧!
我也要加入,已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