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iaCarina 发表于 2015-3-18 10:58 AM 团名要叫什么?潘人队?
~尐黑~ 发表于 2015-3-18 09:29 AM 组团去潘回他 要的自动邀请加入组队
心HK薇 发表于 2015-3-18 11:25 AM 然后要录起来~然后post youtube和facebook~ 然后你就是下一个小屁孩
~尐黑~ 发表于 2015-3-18 11:26 AM 不要这样 我要红很久了 我去参加malaysia idol 10年了 进去就被赶出来了 这是一个好机会
心HK薇 发表于 2015-3-18 11:29 AM 既然如此~ 我去旁边打气~应该也会小小红一下
~尐黑~ 发表于 2015-3-18 11:06 AM 现在有什么韩国团体比较红的吗? 不妨可以盗用一下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4 PM , Processed in 0.09284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