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girlgirl888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怀孕五个月时。。肚子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girlgirl8880
2015-2-2 12:33 PM
Chloe_85 发表于 2015-2-2 12:19 PM
生了
现在1岁多了

恭喜恭喜。。
lumiafan
2015-2-2 01:03 PM
第一次怀就不会很大,第二次怀才大。。
girlgirl8880
2015-2-2 01:33 PM
lumiafan 发表于 2015-2-2 01:03 PM
第一次怀就不会很大,第二次怀才大。。

Wheels123789
2015-2-2 05:05 PM
我的也是五个月也不是很明显,不过自己看就觉得很大了。。。。
mchoneymilk
2015-2-2 07:14 PM
我的预产期快到了,可是别人都以为是6-7个月而已,所以安啦!
~meiji~
2015-2-2 08:28 PM
我的肚子就超大的,第一胎五个月时每个人都说至少七八个月了,现在第二胎五个月时别人说要生了呢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Alisonhys
2015-2-3 02:13 AM
我现在才一个多月就想4个月怀孕那样。。
第2胎
girlgirl8880
2015-2-3 10:28 AM
Wheels123789 发表于 2015-2-2 05:05 PM
我的也是五个月也不是很明显,不过自己看就觉得很大了。。。。

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呀?有没喝孕妇奶粉?听说喝多孕妇奶粉会胖,我这个月胖了3k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