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投票已经结束
evamei93 发表于 2015-1-18 03:27 PM 还好 保险只是给你一个保障 给你发生什么事 起码还有保险claim 强制储蓄和懂得理财好像跟保险没什么关系
zueres 发表于 2015-1-18 10:47 PM 错......买保险,不是因为有人要继续生活,而是生活继续。 保险不是储蓄.....要储蓄该找银行。
无聊小猪 发表于 2015-1-18 11:33 PM 储蓄目前放银行看不到利息。。。还真的少得离 谱。。。放银行如果发生什么意外或事件没放受益
zueres 发表于 2015-1-18 11:44 PM 那楼主就该把银行里的钱都提出来买保险才对啊。
无聊小猪 发表于 2015-1-19 09:43 AM 我已经有大部分都拿了出来了。。。
zueres 发表于 2015-1-19 09:52 AM 既然保险那么百利而无一害..... 为什么只拿大部分....应该all in 去买保险啊.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37 AM , Processed in 0.102958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