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xiiao羽、 发表于 2015-1-12 07:49 PM 楼主什么公司的
Rayz183 发表于 2015-1-12 09:39 PM 本人才22岁,暂时没想过任何保险,钱都拿完去投资股票了
zerosquare 发表于 2015-1-12 09:46 PM 保险很重要,不过要找好的agent。 好的不管可不可以claim,都会帮你试着索偿。 不好的,有没有保的项目, ...
无聊小猪 发表于 2015-1-12 07:31 PM 有买已经不错了。。。请问你是拿那家公司的? 你的保障有保那些利益?
心HK薇 发表于 2015-1-13 09:19 AM Pru的~ 我保的东西~我已经忘了保多少了~ 只记得有36疾病,意外,双残,人寿,医药卡70k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55 AM , Processed in 0.10453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