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年6月才买的,charger / 耳机 都是新的,没有用过。
卖出原因:用不惯WINDOWS PHONE
免费1个casing 黑色
有一个小瑕疵。
请大大们,出价吧。 如果我满意,就成交。谢谢。
|
2860| 9
|
[讨论] 有意出售二手LUMIA1320 (Black) |
292164.jpg (164.52 KB, 下载次数: 118)
292165.jpg (158.53 KB, 下载次数: 106)
292163.jpg (149.58 KB, 下载次数: 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