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ittleV93 发表于 2014-12-17 03:01 PM 其实只要你有兴趣,肯学肯花时间, 年龄不是问题的~~~ 那些很厉害弹钢琴拉小提琴的人也是一开始什么都不会 ...
AshenG 发表于 2014-12-17 09:50 AM 我也是不会看五线谱,我自己学了吉他。勉强可以偏偏小妹妹了 现在还是不会看五线谱哈哈哈
kickone 发表于 2014-12-17 01:51 PM 我也是成人才学 其实五线谱也不难,一开始要记得gdae位子 其他位子可以用"算"的,到你习惯就不用算了
傲世滅魂 发表于 2014-12-17 01:53 PM 其实乐器,要看你是要考试为主,还是兴趣为主 如果只是兴趣,你可以自己买一把比较便宜的小提琴或跟人借, ...
星恋.海 发表于 2014-12-17 02:18 PM 楼主,你找到老师的话记得叫上我,我也是完全0,也只有星期天有空,基本上大学城,皇后和五福城的音乐学院我 ...
@小甲@ 发表于 2014-12-17 03:11 PM 恩恩,这个能理解 什么东西要学好都是要下功夫的~
zechs 发表于 2014-12-16 07:49 PM 小提琴。
琴音公主 发表于 2014-12-16 10:52 PM 我也是想学,可是不好意思
qwerty_ky 发表于 2014-12-17 12:27 AM 小提琴之类的可能不太适合初学者学,建议学吉他钢琴之类的打好基础
LittleV93 发表于 2014-12-17 03:23 PM 恩恩,相信我只要你有兴趣肯花功夫学 是没有问题的啦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14 PM , Processed in 0.09954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