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@小甲@ 发表于 2014-12-16 05:58 PM 美眉是有在学的吗?什么乐器啊?在哪里学?
瑗楓柃 发表于 2014-12-17 08:42 AM 我学小提琴的哦~ 也是中学毕业了才开始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8:02 PM , Processed in 0.10172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