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evilwasabi 发表于 2014-12-11 10:32 AM 不一定。 我本身没有请。麻烦+浪费钱。
lumiafan 发表于 2014-12-11 09:19 AM 看个父母的啦。 婚宴和自助餐都是父母办的。。 那轮到你决定。。
Jicie 发表于 2014-12-11 11:26 AM 我觉得谁付钱谁决定吧!
天天都是好天 发表于 2014-12-11 10:49 AM 我本身没有请,因为我老公早上6点来娶我,我凌晨3点就要化妆,如果我请buffet的话,我不是不用睡觉了, 每 ...
evilwasabi 发表于 2014-12-11 01:08 PM 对,谁付钱谁决定。 多数人请是清那些没有去喜酒的,可是我觉得没必要请buffet啦。
天天都是好天 发表于 2014-12-11 10:47 AM 不知道是不是你父母很有钱了,因为如果父母有钱就是父母办, 我父母在我结婚的时候一分钱也没有出,还拿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8:45 PM , Processed in 0.09918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