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mumu_0216 于 2015-5-25 05:55 PM 编辑
simplylife 发表于 2015-5-25 03:25 PM 
请问你是什么问题医生给你吃安胎药 我昨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宝宝没有心跳 要我拿掉 已经九个星期了 我好伤心 ...
你不要拿掉先!!你去另外一间医院再检查多一次。。那时我太冲动。。没有想清楚就洗掉孩子。。过后我听其他妈妈说。。。他们也有试过第一家医院医生说没有心跳。。!可能宝宝发育慢。。不一定8星期就有心跳~
所以他们去另外一家医院检查后宝宝是有心跳的!所以我建议你去另外一家检查!
那个医生是打安胎针。。那时还不到8星期。。他scane 后,说我子宫周围很多血块。。还说我宝宝卵周围有白白的东西感觉很不乐观。。所以才给我安胎针。。。
还有。。。如果是葡萄胎的话。。。是要验血证明的。。。不要没有验血就傻傻洗掉孩子。。。
我那时就是听医生用嘴巴说没有心跳而已。。。然后我去到其他医院。。。他们的医生都说。。如果没有心跳需验血看宝宝是否真的是葡萄胎没有心跳。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