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weien_hoon 发表于 2014-12-5 02:32 PM 看我的头照应该知道我support谁了吧。 futsal 好啊。。。 时间配合的到就一起。
BenjaminTeo 发表于 2014-12-5 10:21 AM 忍者住哪一带呢?
BenjaminTeo 发表于 2014-12-6 02:03 PM 住那里的啊?择日不如今日 好闷阿
weien_hoon 发表于 2014-12-8 10:59 AM 对不起啊。。没看到你的回复。 哈哈。。 我住setia indah那里的。
BenjaminTeo 发表于 2014-12-8 12:47 PM 额有点距离哦 你那边有gang吗?如果有futsal的话在哪里踢?
weien_hoon 发表于 2014-12-8 02:49 PM 我都是参人家的group哦。 而且两组都是拜一晚上 一个7-9在pasir gudang highway的路边的jpj taman daya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6:08 PM , Processed in 0.10074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