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797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吉娃娃应该找什么品种的狗交配啊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aaaxin
2014-12-2 04:24 PM
如题,2岁多了,可以吗,要几岁才可以交配啊
zueres
2014-12-2 04:34 PM
这....为何非得要找别的狗来蹂躏自己养的狗呢?

aaaxin
2014-12-2 04:55 PM
zueres 发表于 2014-12-2 04:34 PM
这....为何非得要找别的狗来蹂躏自己养的狗呢?

不是啦,因为看它很像很需要嘛,它是公的,应该是它蹂躏人吧~哈哈
zxcvi93
2014-12-3 12:19 AM
吉娃娃當然是配回吉娃娃不是嗎?為什麼還要配別的狗?
燕子不会飞
2014-12-3 11:38 AM
当然是吉娃娃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ll基拉ll
2014-12-3 01:40 PM
叫它自己打咯
chaiwh
2014-12-3 04:05 PM
可以考虑 hello kitty。
aaaxin
2014-12-3 05:19 PM
chaiwh 发表于 2014-12-3 04:05 PM
可以考虑 hello kitty。

hello kitty不会生孩子。。
aaaxin
2014-12-3 05:20 PM
ll基拉ll 发表于 2014-12-3 01:40 PM
叫它自己打咯

它不会啊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