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睏宝宝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現在的小孩那麼喜歡浪費食物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BlackThinking
2014-10-29 11:22 PM
小孩就是小孩
artemislieu
2014-10-29 11:50 PM
得空过头!玩这些东西!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@Shinning@
2014-10-30 12:08 AM
好恶心,看了好反感
无知的年轻人 (虽然我也年轻)
睏宝宝
2014-10-30 01:53 AM
焦瓔珞 发表于 2014-10-29 10:57 PM
在外国有个影片也是这样做的
很恶心 也不懂有什么意义

確實很超過
sardorel
2014-10-30 03:46 AM
睏宝宝 发表于 2014-10-29 01:59 PM
你也太神了吧

只能说你也太x了,
哪里有人只打照片的马赛克,名字有没打,囧,哈哈
逍遥胜
2014-10-30 09:03 AM
这个人需要看医生了
SsandwichH
2014-10-30 09:27 AM
他不知道现在的鸡蛋有多贵
吸雪鬼
2014-10-30 09:32 AM
不知道要讲什么
没有苦过的小孩都不懂珍惜
kelly118
2014-10-30 10:33 AM
毫无意义的做法,只是浪费食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