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iancalim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怀孕分娩] 孕早期~白带有褐色分泌物甚至血丝 !!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unlimitedpower
2014-10-13 09:15 PM
尽量休息,我有个朋友跟你的情况瞒相似的,为了baby拿无薪假期在家待产,过后还有去拜註生娘娘,情况才好转,过后生了很可爱的女儿
小燕子
2014-10-14 09:40 AM
去看医生比较好哦
第一间check没问题的话再check多2间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unlimitedpower
2014-10-16 09:59 PM
biancalim 发表于 2014-10-14 12:15 PM
註生娘娘~我想我什么方法都要试了!希望我也和你朋友一样幸运。。。!谢谢!!

可以的真的是很神奇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蝶澈
2014-10-27 01:34 AM
本帖最后由 蝶澈 于 2014-10-27 01:42 AM 编辑

我怀孕前三个月也是跟你一样状况喔
医生说是还不稳定,所以每天都要定时吃安胎药
不能搬重的东西尽量多休息。我是每天都来褐色的血
如果是鲜红色的就要多注意了。还好我到第三个月就停
了,而且发现一直躺着休息就没开红,如果稍微操劳点就来红,宝宝现在已经快8个月了
楼主要多休息喔保持开朗的心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