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520D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婚纱配套] 中国拍婚纱

[复制链接]
wahzai86
2015-3-10 11:48 PM
S520D 发表于 2015-3-2 06:44 PM
DHL寄回来就可以了呀

可以给我你的FB吗?
我很多东西想问你
S520D
2015-3-14 09:30 PM
wahzai86 发表于 2015-3-10 11:48 PM
可以给我你的FB吗?
我很多东西想问你

srenesong92@gmail.com
shiyingtan89
2015-6-2 03:49 PM
S520D 发表于 2014-9-29 03:00 PM
你私底下pm我联络方式哦~~ 我叫我的负责人联络你:)

能不能够看看楼住的婚纱照呢
S520D
2015-6-3 05:56 PM
shiyingtan89 发表于 2015-6-2 03:49 PM
能不能够看看楼住的婚纱照呢 ?

我还没去拍耶~~ 今年九月才拍哟
shiyingtan89
2015-6-5 09:41 AM
S520D 发表于 2015-6-3 05:56 PM
我还没去拍耶~~ 今年九月才拍哟

  lz拿到照片的时候记得分享看看哦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