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kuang 发表于 2014-9-21 11:58 PM rafael其实还不错的,一直有插上进攻,只不过曼联真的有前无后,可能要打回442比较好,433有点危险,mata ...
心無憂 发表于 2014-9-22 10:12 PM 没错 rafael是不错~插上进攻那些都蛮不错 不过缺点就是头脑不好用 情绪低 犯一些很低级低级的失误
Calvin- 发表于 2014-9-23 11:30 AM 感觉上也只有在费爷时期表现出色,他在曼联资历也不浅了,现在却原地踏步,,唉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6:08 PM , Processed in 0.09536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