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oo_135 发表于 2014-9-15 04:02 PM 同感 ,原来不只我一个这么认为
Irvine1987 发表于 2014-9-15 04:07 PM 真的爱芭蕾舞的人都不希望自己大胸部, 跳芭蕾舞不会没胸
mia_7270 发表于 2014-9-15 04:57 PM 有认识专业的人吗??
mia_7270 发表于 2014-9-15 04:58 PM 难道她们都把胸部藏起来了??
Irvine1987 发表于 2014-9-15 05:05 PM 会,她们会把胸裹起来。
mia_7270 发表于 2014-9-15 05:12 PM 我身边的例子都是学到差不多中学后没学,然后胸部就小A而已咯。。。 就觉得是不是全部都是那样叻??
Irvine1987 发表于 2014-9-15 05:15 PM 怎么可能会影响到呢,本地人都很小的啦。有的怪就怪勒。。。
mia_7270 发表于 2014-9-15 05:28 PM 是吗? 我也有很多很大的朋友~ 不过是没有学芭蕾的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5:40 AM , Processed in 0.13574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