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4-9-2 06:19 PM 一对兄妹多大年龄,是的,现在什么父母都有,
小小贝贝 发表于 2014-9-2 02:10 PM 他们一个是叫文冰,文龙,可是我觉得是假的,因为我们每次叫他们名字,他们都好像不懂的,我妈妈跟他拿复 ...
夏语堂 发表于 2014-9-2 07:45 PM 请你把小孩的名字放去首页哦~不然很多人不知道~
JackKoh 发表于 2014-9-2 08:03 PM 为什么这年头。。。 有这么多缺德人,做这么多缺德事?
小小贝贝 发表于 2014-9-2 09:06 PM 嗯。。我们已经受骗了,不希望其他保姆也同样受骗。。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4-9-2 10:33 PM 放去Fb,提醒大家
小小贝贝 发表于 2014-9-2 07:13 PM 他父母说大女儿一岁多,小儿子是8个多月。。就是咯,什么人都有,可是保姆也是很辛苦的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32 PM , Processed in 0.09741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