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gohyuelun 发表于 2014-8-17 05:09 PM 就算不是弱队..他们也没派出全主力啊
OK!Lah!! 发表于 2014-8-17 05:43 PM 阿申纳球迷习惯了赛季前大声喊夺冠,领跑前半赛季,有夺四冠王的机会,一月初过后就静静不出声,小声喊争 ...
紫色教主@XiA0影 发表于 2014-8-17 11:51 AM 所以我才说季前赛阿~我有说什么吗? 我是看到他们之前踢到不错 结果失望 这样得罪你?
gohyuelun 发表于 2014-8-17 08:04 PM 曼联连进前四的机会都没有
东马小马 发表于 2014-8-17 01:32 PM 一直觉得寄誠庸不简单,没想到进球的是他。
J@ke 发表于 2014-8-17 01:08 AM 真的蛮sad的,本来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的说,结果输了~~~ 不过这场败仗来的是时候,让球迷不要那么期待,可以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6:07 PM , Processed in 0.11050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