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轩轩妈咪 发表于 2014-9-29 05:16 PM 请问新山哪里可以做这个检查
希望每一天 发表于 2014-8-13 02:54 PM 我17岁怀孕的时候普通检查 看小孩没事很健康 但出来是唐氏儿 我觉得去做个抽羊水比较准确一点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46 AM , Processed in 0.11021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