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RealEdw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听说过的一种纹身文化精神......

[复制链接]
JackKoh
2014-8-9 11:05 AM
有纹身並不代表是坏人,
没纹身並不代表是好人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大众爱
2014-8-9 12:31 PM
RealEdwin 发表于 2014-8-9 12:03 PM
有啊 不過不是大幅的那種

你纹在哪里的?
JackKoh
2014-8-9 01:29 PM
RealEdwin 发表于 2014-8-9 12:01 PM
對 有些人面惡心善 有些人卻面善心惡
外表不代表一切

对呀,坏人脸上不会写着“我是坏人”这四个字!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JackKoh
2014-8-9 02:37 PM
RealEdwin 发表于 2014-8-9 01:51 PM
嗯嗯 所以還是不要以貌取人

对呀,对呀。。。有道理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