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RealEdw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听说过的一种纹身文化精神......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BlackThinking
2014-8-8 11:55 PM
RealEdwin 发表于 2014-8-8 11:51 PM
哈哈 那种是比较小的  
不急... 慢慢习惯吧  
三幅都是不大幅的图案 算是logo这样类型的图吧 ...

3幅?不痛吗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BlackThinking
2014-8-9 12:03 AM
RealEdwin 发表于 2014-8-9 12:00 AM
类似打针这样的感觉吧,习惯了就还好  
可能是因为不大幅的关系

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,阿弥陀佛
就算我在旁边看都觉得痛
大众爱
2014-8-9 12:52 AM
纹身是一门艺术来的 只是目前有些老古板看不开罢了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大众爱
2014-8-9 09:37 AM
RealEdwin 发表于 2014-8-9 09:04 AM
對啊 熱愛藝術沒錯的吧

是啦 没办法啦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大众爱
2014-8-9 11:03 AM
RealEdwin 发表于 2014-8-9 10:19 AM
哈哈 最重要自己喜歡

是咯 你本身有纹身的么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