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娃娃@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九个多月的宝宝不爱喝奶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ice.angle
2015-1-22 09:58 AM
AlitaGoatMilk 发表于 2015-1-20 10:08 PM
可以联络我同事 016-789 0108(Sen).
要消除便秘就喝Yogurt(羊奶发酵的)咯,可以帮助消化。

ok考虑看看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lolwawa
2015-1-29 10:42 AM
也许正在改变。。。长大的蜕变。如果没特别不舒服,是没问题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