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一辈子 发表于 2014-8-7 01:00 AM 
宝妈,为什么说pediasure是营养奶粉呢?
我的1岁多也是越来越不爱喝奶粉,我从friso换成enfralac也是一样 ...
有试过问医生吗?然后你的宝贝有喜欢副食吗?如果副食ok的话奶喝少都没关系的。pediasure是专给挑食的小孩喝的,帮助补充小孩需要的重要营养。
我的之前厌奶不是因为出牙,她厌奶超过2星期没办法我换奶粉,刚开始给pediasure她很喜欢~会喝到嘴巴chok一声

,现在我又换掉是因为儿科建议另外一个牌子的营养奶粉=nestle health science-junior但我一天里只给2餐营养奶粉其余给普通奶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