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yipcheeha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领养] 领养兔子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plus_know2164
2014-7-24 02:16 PM
在哪裡?可以看看嗎?或是照片
yipcheehao
2014-7-24 06:14 PM
plus_know2164 发表于 2014-7-24 02:16 PM
在哪裡?可以看看嗎?或是照片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R ... 10649086319?fref=ts
Sandra_laura
2014-8-2 10:26 AM
还有的领养吗??
yipcheehao
2014-8-3 07:29 PM
Sandra_laura 发表于 2014-8-2 10:26 AM
还有的领养吗??

还有的领养。你要吗?免费的。
Sandra_laura
2014-8-4 05:01 PM
yipcheehao 发表于 2014-8-3 07:29 PM
还有的领养。你要吗?免费的。

要 ><
不过我是在muar 地区
可以吗 ??
yipcheehao
2014-8-4 06:49 PM
Sandra_laura 发表于 2014-8-4 05:01 PM
要 ><
不过我是在muar 地区
可以吗 ??

我是新山人。恐怕不能送过去了。对不起。
Vicky_89
2014-8-17 06:13 PM
请问是什么兔子?

我有兴趣领养
我住新山
yipcheehao
2014-8-19 07:09 PM
Vicky_89 发表于 2014-8-17 06:13 PM
请问是什么兔子?

我有兴趣领养

对不起这几天我没上网。如果你还要的话你打给我比较快把。
傻瓜_宝贝
2014-8-23 04:38 PM
兔子还有我要
yipcheehao
2014-8-23 06:34 PM
傻瓜_宝贝 发表于 2014-8-23 04:38 PM
兔子还有我要

你住哪里?你打给我比较快找到我。这里我很少上的。017776461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