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athfan 发表于 2014-7-16 07:41 PM 我也是这么想的,可惜,订了马航机票去台湾后还是有点担心咯!!我订时AA是RM800++(只是机票和机场税而已 ...
SENG0202 发表于 2014-7-17 05:12 PM 你订几时去呢???
zoewei0905 发表于 2014-7-17 03:36 PM 旅途愉快哦! 你有买过长荣的吗?
cathfan 发表于 2014-7-17 08:23 PM 没有耶!长荣的时间不适合我
justhate0601 发表于 2014-7-18 04:01 PM 。。。希望lz旅途平安。。。 现在想想马航的风水可能不好,一个字衰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4 AM , Processed in 0.09697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