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athfa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370后,你们还会考虑乘搭马航吗?

[复制链接]
chuiying
2014-7-17 10:50 AM
会考虑。。。。
chuiying
2014-7-17 10:50 AM
会考虑。。。。
朴俊君
2014-7-17 11:35 AM
你哪里上飞机去哪里?
jkwyab
2014-7-17 11:38 AM
不会介意公司 , 只会介意价钱 ...
任何公司都有意外发生的可能 ~
renee901213
2014-7-17 11:50 AM
那我会选马航
一切听天由命吧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tcm_ming
2014-7-17 12:11 PM
价钱差不多的话我当然选马航
AldenT
2014-7-17 01:40 PM
每天车祸这么多,你还会考虑坐车吗?
亞基米
2014-7-17 01:48 PM
还是会啊。
毕竟比起aa马航比较好吧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