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baby2009 发表于 2015-6-9 10:30 PM 可以给我吗?谢谢!那个事露天的吗?
jahnessa93 发表于 2015-7-2 01:37 PM 我也是在ROM MEMORIES 做哦,希望会满意
回忆-影子 发表于 2015-8-10 05:24 PM 可以知道大概费用吗
jahnessa93 发表于 2015-8-11 04:38 PM 我做到来是10多千左右。因为buffer的关系。
回忆-影子 发表于 2015-8-12 09:52 AM 那也还ok 我很担心要用到3-40千
jahnessa93 发表于 2015-8-12 10:44 AM 没那么夸张啦,哈哈。你也在那边弄吗?
回忆-影子 发表于 2015-8-12 11:22 AM 我打算明年在那边办 但是朋友都说会比酒席贵 亲友的礼金也会相对的少
jahnessa93 发表于 2015-8-13 11:00 AM 不一定的,其实也是看个人。 因为我有和他们说,我举办这个是因为我没有请喜酒了,然后男方家也比较远,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37 PM , Processed in 0.09482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