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kwyab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可乐 = 糖尿病 ? 那你宁愿可乐从没被发明过吗 ?

[复制链接]
▇【●_●】▇
2014-6-6 03:01 PM
你自己= 精神病 ?

谁逼你喝?
大众爱
2014-6-6 03:36 PM
喝多不好 糖尿病。。。早期我爸有个朋友也酱一直喝 到最后等死
seoyoung
2014-6-6 03:47 PM
我是覺得糖尿病本身的人自己愛吃甜的吧。。。我個人是很少喝可樂的人。。。可能一年會有個1﹣2次吧。。。其實從小我本身就不愛喝汽水。。。過年的時候我都是自己泡綠茶。。不喝汽水~~
jekeeje
2014-6-16 09:17 PM
越好吃的东西 越没营养~
msloner
2014-6-17 10:53 PM
没有可乐,也会有类似的饮料
edison31
2014-6-19 10:56 PM
糖尿病不一定是糖分引起的,最主要还是饮食生活综合引起的,如迟睡也会有影响的
cosmocloset
2014-7-27 04:03 PM
不止可乐,很多汽水都是糖分很高的
cosmocloset
2014-8-15 01:34 AM
我也爱喝可乐。。可是会节制。。。
emoji13
2015-5-22 12:05 PM
可乐糖分很高喝多不健康
Shumun28
2015-6-21 11:47 PM
我很喜歡喝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