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瑟瑟 发表于 2014-5-15 09:08 AM 楼主和你老公一起加油吧
h@n 发表于 2014-5-15 09:16 AM 男人永远的痛。。。。。你该体谅一下。 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依然爱着你对吗???
^^背叛^^ 发表于 2014-5-15 09:18 AM 我知道,我有体谅,所以一字不提。 这点,我不能确定。
h@n 发表于 2014-5-15 09:20 AM 恩。。。那么我保留。 加油!!! 好好沟通下。。。
ultimate93 发表于 2014-5-15 09:33 AM 找你这么说,你老公应该不是性功能障碍吧? 依我看似乎是心理障碍,可能压力太大吧 而且看医生应该找多几 ...
^^背叛^^ 发表于 2014-5-15 08:44 AM 我会再去看看其它资料,再看看那里的比较好. 我还抱着希望,因为医师说会影响,可是没说不能有孩子。
^^背叛^^ 发表于 2014-5-14 12:04 PM 中医说要吃药调理身体。
^^背叛^^ 发表于 2014-5-15 09:14 AM 我现在已经放轻松了。 怕他一直纠结着,心情会更糟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3 坛草参赛者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07 PM , Processed in 0.09494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