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^^背叛^^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老公的一句话。。。真相。。更新

[复制链接]
^^背叛^^
2014-5-14 10:16 AM
ImKyo 发表于 2014-5-14 10:12 AM
男人有着一方面的问题已经很难受了,更何况让身边人知道

让身边人知道,好过让别人知道。
男人,遇到事情,就难以释怀。
jeymine
2014-5-14 10:17 AM
感情没对错的 重要的是你爱他 就一起想办法解决~
^^背叛^^
2014-5-14 10:20 AM
jeymine 发表于 2014-5-14 10:17 AM
感情没对错的 重要的是你爱他 就一起想办法解决~

我有啊!我没指责他。
只是,之前他一直责怪我,我心里好难受哦!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^^背叛^^
2014-5-14 10:22 AM
ImKyo 发表于 2014-5-14 10:21 AM
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~

是咯!
所以,我只可以沉默的让别人以为,是我的问题。
cutiesweetie
2014-5-14 10:27 AM
^^背叛^^ 发表于 2014-5-14 10:10 AM
他还不至于绝望,只是让我知道了,他心里不好受。

其实就算LG 精子5有问题, 也是可以做IVF 的。 我身边有两个例子, 一个是双胞胎, 一给也已经有两个孩子了。。都是做一次就成功的。
^^背叛^^
2014-5-14 10:31 AM
cutiesweetie 发表于 2014-5-14 10:27 AM
其实就算LG 精子5有问题, 也是可以做IVF 的。 我身边有两个例子, 一个是双胞胎, 一给也已经有两个孩子 ...

ivf 应该很贵吧?
LUV^_^PK
2014-5-14 10:59 AM
对啊
做女人真的不容易
lz应该做下来好好和老公谈
叫他把身体养好~
^^背叛^^
2014-5-14 11:05 AM
LUV^_^PK 发表于 2014-5-14 10:59 AM
对啊
做女人真的不容易
lz应该做下来好好和老公谈

问题是,他不想跟我谈这个话题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