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ImKyo 发表于 2014-5-14 10:12 AM 男人有着一方面的问题已经很难受了,更何况让身边人知道
jeymine 发表于 2014-5-14 10:17 AM 感情没对错的 重要的是你爱他 就一起想办法解决~
ImKyo 发表于 2014-5-14 10:21 AM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~
^^背叛^^ 发表于 2014-5-14 10:10 AM 他还不至于绝望,只是让我知道了,他心里不好受。
cutiesweetie 发表于 2014-5-14 10:27 AM 其实就算LG 精子5有问题, 也是可以做IVF 的。 我身边有两个例子, 一个是双胞胎, 一给也已经有两个孩子 ...
LUV^_^PK 发表于 2014-5-14 10:59 AM 对啊 做女人真的不容易 lz应该做下来好好和老公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37 AM , Processed in 0.09283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