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jljlj 发表于 2014-5-14 09:51 PM 跟老公闹别扭吗?
BB_Beauty 发表于 2014-5-14 10:09 PM 看一个医生不准啦。。看多几个看看。。
流不完的泪 发表于 2014-5-14 11:27 PM 用你的热情去灌溉它吧 哈哈哈
Tangerine 发表于 2014-5-15 01:10 AM 是男人听到这样的结果也会受不了吧,我觉得你们要好好谈一下~ 话说不能吃中药调理?你们去的中医好的吗, ...
☆小女孓 发表于 2014-5-15 01:40 AM 这件事虽然是他的错,但他不承认也是放不下男人的尊严。 一起面对和讨论会更有效解决这问题。
我是垃圾桶 发表于 2014-5-15 02:04 AM 需要时间慢慢沟通 毕竟这个是男人的尊严 楼主加油吧
家福 发表于 2014-5-15 06:11 AM lz,或许我可以帮到你,pm给我。
Jasmine0327 发表于 2014-5-15 07:52 AM 这是人性。。就算是自己的错,有多少的人会承认自己有错的呢?
^^背叛^^ 发表于 2014-5-14 04:28 PM 中医师说,要吃中药把他身体里的寒气排出来。 所以,现在在吃着中药。
annecheok 发表于 2014-5-15 08:33 AM 很多男人就是那样的,明知道自己不能就怪老婆。死爱面子。 您就委屈一点咯。在他家人面前千万别傻傻说是老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38 AM , Processed in 0.08137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