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priltime 发表于 2014-5-17 08:27 AM 但是或許他們認為 一次裡,精子有很多,肯定至少有一些是好的 卵子一次只能有一顆
^^背叛^^ 发表于 2014-5-17 09:30 AM “ 我想說,有兒未必是福,無兒也未必是禍 順其自然就好。” 我赞同你这句话。
apriltime 发表于 2014-5-17 10:24 AM 肯定的,還是會有差別。 計劃懷孕不容易,可能是壓力問題 意外懷孕很容易,可能是沒有壓力
^^背叛^^ 发表于 2014-5-17 11:31 AM 我多希望,意外怀孕会发生在我身上。
^^背叛^^ 发表于 2014-5-17 09:26 AM 没有下次了咯!嘻嘻!
^^背叛^^ 发表于 2014-5-15 02:10 PM 要好好检讨哦! 不要累了你的伴侣。
^^背叛^^ 发表于 2014-5-14 04:29 PM 是的,我也很惊讶。 女人啊!
apriltime 发表于 2014-5-17 12:37 PM 那麼我們就不要準備,就隨心吧!
et@nks 发表于 2014-5-18 12:26 AM 有脑哦。。。不会被骗到。。。。
傲世滅魂 发表于 2014-5-19 12:04 AM 我会的~谢谢你的文章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02 PM , Processed in 0.09859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