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5175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红豆冰

[复制链接]
tzong
2014-5-13 09:43 PM
请问居銮哪里还有好吃的红豆冰,除了小青蛙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SelecT323-
2014-5-14 09:07 AM
个人觉得亿品轩蛮不错的噢~
fongjie
2014-5-14 05:54 PM
superman1978 发表于 2014-5-14 05:39 AM
乐园不是有卖吗?

乐园在那里?
fongjie
2014-5-14 05:55 PM
SelecT323- 发表于 2014-5-14 09:07 AM
个人觉得亿品轩蛮不错的噢~

亿品轩好像没有卖咯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tzong
2014-5-14 09:42 PM
SelecT323- 发表于 2014-5-14 09:07 AM
个人觉得亿品轩蛮不错的噢~

那间好像关了对吗?去了几次都没有开的
tzong
2014-5-14 09:44 PM
superman1978 发表于 2014-5-14 07:34 PM
不好意思,是雪园西果饮冰室。NO.54,JALAN LAMBAK,
86000 KLUANG, JOHOR.

雪园不是只卖糕点吗?而且晚上也没有啊
tzong
2014-5-14 09:45 PM
xianbin580 发表于 2014-5-14 06:22 PM
尝试一下马六甲的大碗冰

在居銮吗你说的店?哪里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