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植蓓珮 发表于 2014-12-30 11:12 AM 同學你好~ 好開心有遇到同學系的同學,交個朋友好嗎?
何靖雯 发表于 2014-12-31 04:13 PM 可以啊~~ 到時候也方便一些 哈哈
move69 发表于 2014-12-31 07:00 PM 我也是明道的,也接受我这个朋友吧!哈哈。。
植蓓珮 发表于 2014-12-31 06:14 PM 嘻嘻~ 謝謝你接受我這個朋友啊~ 到時在台灣學校見吧!
何靖雯 发表于 2015-1-1 01:40 AM 哈哈 應該會在留臺先見面
Kellyliu 发表于 2015-1-9 03:09 PM 请问各位有经验的回答我, 去到台湾就换台湾手机号码比较好?还是过一段时间才换?因为想说一到台湾就和家人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7:11 AM , Processed in 0.10434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