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hrystal_teh 发表于 2014-6-10 01:38 AM 已经pm你了,麻烦查下你讯息有收到吗
QinPei 发表于 2014-6-10 01:01 AM 有兴趣,麻烦PM
legendhao87 发表于 2014-6-9 01:47 AM 旅游的什么兼职啊? pm好吗?
chuanoh 发表于 2014-5-2 09:44 PM 我也是,每天烦恼钱的问题
south 发表于 2014-5-3 06:36 PM 我有收代理哦~是卖一些日本和韩国来的零食~ 你只需要接单,不必囤货不必邮寄~ 卖一个可以赚RM5-RM10
Jayee86 发表于 2014-6-14 02:55 PM 做代理吧!售卖小孩 不需要你囤货也不需要你寄货。。在家也能赚钱,时间自由,你只需有一台电脑或智能手机 ...
神幻 发表于 2014-5-2 11:57 PM 楼主,有兴趣做网卖吗?基本只需要放图宣传,有单给我我会负责寄出,都是些简单的哦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53 PM , Processed in 0.08895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