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志宇林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韩国] EXO 你是谁的粉丝!!

[复制链接]
空白的记忆
2014-4-30 01:34 PM
我喜欢鹿晗还有世勋~~
志宇林
2014-4-30 03:37 PM
SHW 发表于 2014-4-30 12:16 AM
我寶貝是數學高手
喜歡喝奶茶,巧克力奶茶
台上台下小動作一堆

喜歡喝奶茶,巧克力奶茶


就是sehun嘛 签名也很明显
cing245
2014-4-30 03:58 PM
我还以为是EVO车。。。话说什么是EXO
志宇林
2014-4-30 04:01 PM
cing245 发表于 2014-4-30 03:58 PM
我还以为是EVO车。。。话说什么是EXO

google search 一点就通
cing245
2014-4-30 04:03 PM
志宇林 发表于 2014-4-30 04:01 PM
google search 一点就通

原来是韩国团体
志宇林
2014-4-30 04:06 PM
cing245 发表于 2014-4-30 04:03 PM
原来是韩国团体

在偶像专区开的贴啊
cing245
2014-4-30 04:10 PM
志宇林 发表于 2014-4-30 04:06 PM
在偶像专区开的贴啊

在首页看见这个贴所以就按进去看看
鬼鬼^o^
2014-4-30 08:06 PM
毫不犹豫就是牛灿!!!也是all灿党啦哈哈
很明显我的属性是谁了吧 低炮音迷死人T___T
李起光
2014-4-30 08:12 PM
我喜欢我们的吴王
因为他会飞

老实说比较偏爱M队
D红色
2014-4-30 08:55 PM
SHW 发表于 2014-4-30 12:16 AM
我寶貝是數學高手
喜歡喝奶茶,巧克力奶茶
台上台下小動作一堆

你的签名档出卖了你  哈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