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HW 发表于 2014-4-30 12:16 AM 我寶貝是數學高手 喜歡喝奶茶,巧克力奶茶 台上台下小動作一堆
cing245 发表于 2014-4-30 03:58 PM 我还以为是EVO车。。。话说什么是EXO
志宇林 发表于 2014-4-30 04:01 PM google search 一点就通
cing245 发表于 2014-4-30 04:03 PM 原来是韩国团体
志宇林 发表于 2014-4-30 04:06 PM 在偶像专区开的贴啊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8:02 PM , Processed in 0.08551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