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☆紫色恋情★ 发表于 2014-4-26 09:46 AM 恩~谢谢你~ 现在我找她反而她越逃避我~~
☆紫色恋情★ 发表于 2014-4-26 12:23 PM 反而我觉得重要是她的想法~ 我现在当然还很想继续因为我还爱她~
JiyuNo 发表于 2014-4-26 01:23 PM 爱她就要想办法,爱不是用嘴说说而已,我看到的是,你只是不停地猜疑、追问,然后你就放弃,如果这样也是 ...
BlueFish 发表于 2014-4-26 01:25 PM 分手啊,还想什么?被人当备胎很爽?
☆紫色恋情★ 发表于 2014-4-26 01:35 PM 我说已经分手了~ 只是现在还没放下她~
BlueFish 发表于 2014-4-26 01:46 PM 時間會讓你忘掉的,呵呵~這世界上沒有誰會少了誰而活不下去~加油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9287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